福建汉鑫机电举行2012年度感恩活动
  •   添加时间:2013/1/25 
    2013年1月20日(星期天),福建汉鑫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树辉先生在龙岩市“龙运大酒店”邀请龙岩市区及各县市三十多家地产建筑业公司的经理和代表、二十多家矿山机电设备供应商家的老总和代表、以及部份企事业单位的代表和公司的新老客户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感恩晚宴活动。   晚宴过程中, 福建汉鑫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刘进荣厂长进行致辞,汇报了汉鑫工厂2012年来的表现和成就及2013年的展望。而后,刘树辉经理声情并茂的朗诵《我有一个梦想》,更令人动容。据了解,在2012年,汉鑫机电在品牌建设与推广下不断得到改善与提升。在展会方面,福建汉鑫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在2012年已参加多次展会,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应,此外,汉鑫机电通过厦门公司进行外贸业务和网站运营推广,让汉鑫品牌得到广泛宣传。汉鑫机电是一家专业从事柴油发电机组为主营业务,集科研开发、营销管理、系统集成、生产制造、工程安装、客户服务为一体的工贸有限公司,产品遍及各行业,如:国防、通信、广播电视、石油、石化、交通、民航、建筑等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公司以诚信为基石,以“没有无理的客户,只有不够的服务”为服务宗旨,并拥有一支专业的技术团队,为广大客户提供准确、高效、优质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公司凭借其“诚信做人、激情做事、创造价值、回报社会”的企业核心理念,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眯!   “福建汉鑫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从闽西红土地走出来的民营企业。汉鑫机电产品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先后获得多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实用型专利证书”,“汉鑫机电”注册为国家名牌商标,汉鑫公司早在2008年就获得“福建省红十字会”颁发的《感谢您伸出授助之手,向灾区人民奉献爱心,您的行为体现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授”的传统美德,谨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的荣誉证书。祝愿福建汉鑫机电公司在2013年取得更大成绩,公司产品销售蒸蒸日上,欣欣向荣。
    文章来源:福建省汉鑫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我要打印   IE收藏   放入公文包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1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