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国际合作司领导来康达机电考察调研
  •   添加时间:2010/7/28 
    2010年7月2日,科技部国际合作司赵刚处长和张孟军教授一行4人在省科技厅科技合作处石福华副处长、市科技局对外合作科领导的陪同下到我公司进行考察调研,了解我公司开展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与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的建设情况。我公司董事长沈剑山和总裁颜晓英进行了热情接待,并对公司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和汇报。赵处长肯定了我公司近年来通过国际科技合作开展创新的成绩,并对今后更好地利用国际科技资源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康达机电公司一直把国内外科技合作作为企业自主创新的加速器,先后与多个国际知名品牌企业和多个国家的顶尖研究机构开展了科技合作,通过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为企业快速发展赢得了大量的技术支持。2006年,科技部把处于国内空白的槽式太阳能热发电技术研发和中意槽式太阳能热发电国际合作项目任务下达给我公司;2008年,我公司又承担了中荷合作“适应于中式餐厨垃圾厌氧消化工艺及菌种的研发”**级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当年被认定为广东省国际科技合作示范基地;2010年,我公司拟承担槽式太阳能热发电系统装备技术研发**级重点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在各级科技部门的关心与支持下,我公司的国际科技合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在太阳能热发电和废弃生物质综合利用领域取得了关键技术的重大突破,将大力推动我国再生能源产业的发展。
    文章来源:广东省东莞康达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我要打印   IE收藏   放入公文包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1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