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康明斯K50发动机顺利通过M0阶段评审
  •   添加时间:2009/9/16 
    (扬州巨威公司市场部办公室 刘冰冰 摘录)当前,重庆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从上到下,都在轰轰烈烈地学习科学发展观。深入剖析和准确把握公司可持续发展、实现战略目标的制约因素和关键问题;进一步提高团队创新能力、企业核心竞争能力和高效运作能力,积蓄和奠定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坚实基础;确立公司的发展战略,做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建设一流大马力发动机基地科学的定位,符合中外母公司对重庆康明斯的发展要求、符合重庆康明斯产品独特个性和专业制造能力、符合公司多年来形成的积聚特色的市场优势。 正是基于这些科学判断和定位,重庆康明斯加快了新技术、新产品的引进和开发工作。 近日,由中方总经理夏洪彬及相关负责人,康明斯大马力事业部和东亚区领导组成的项目评审委员会(MRG)对公司K50 VPI项目进行了M0阶段的评审。 K50 VPI项目负责人、黑带和康明斯东亚VPI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项目背景和市场机会,项目核心小组成员及职责,市场、制造、货源战略,项目主要进度计划;并论述了费用、投资、成本核算及回报分析,多方论述了项目的的可行性,并提出对项目顺利进行的相关建议。评审委员们仔细的审议了项目的各项内容,提出的相关问题均获得了满意的答复。经过讨论,评审委员们一致同意K50项目符合VPI项目M0阶段评审要求,批准开展K50 VPI项目。 M0阶段评审的通过,意味着K50项目将正式获得康明斯公司技术、货源及人员的支持,从而为实现公司成为国内高马力柴油发动机的*一品牌的战略迈出了新的一步。 K50:康明斯名声卓著的产品,K系列V型16缸柴油发动机,*大功率可达2000英制马力以上,广泛应用于船舶动力,电力,矿用机械及石油钻采等领域。 VPI:Value package introduction 价值包引进流程,为康明斯COS重要流程。包含从M0 到M6 正式投产7个阶段。
    文章来源:扬州市巨威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江都市巨威机电设备厂  访问商铺     我要打印   IE收藏   放入公文包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1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