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废为宝垃圾发电站xmc脉冲袋式除尘器热门应用的原因
  •   添加时间:2016/8/23 

    随着国民经济和城市建设的发展,全国城市生活垃圾的量呈逐年增加的趋势,而人们对城市环境质量要求的提高,城市生活垃圾已成了困扰市政建设的难题之一。垃圾处理一直是各国亟待解决的难题,多数以掩埋和焚烧为主,但是掩埋方式逐步被淘汰,很多物质例如塑料掩埋地下几十年都不会腐烂,挥发性物质对土地造成二次污染,所以现在多数国家选择垃圾焚烧方式处理。生活垃圾的焚烧技术具有垃圾处理彻底、并具有能外供能源及回收废金属等收益,因此能达到垃圾处理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的目的。我国有很多垃圾发电站,通过这种方式变废为宝,但是垃圾焚烧也要不不得不面对的问题那就是排放污染,由于焚烧后产尘有害、有毒的烟尘,必须严格净化才行。而今大气污染已经成为全球性话题,我国对于工业锅炉等设备的污染物排放有明确规定,要求二氧化硫200mg/Nm3 ,氮氧化物 200mg/Nm3 ,粉尘30mg/Nm3。在我国颁布的“生活垃圾焚烧污染控制标准”中,更是明确规定:生活垃圾焚烧炉除尘装置必须采用脉冲布袋除尘器。 xmc脉冲袋式除尘器完全可以达到这个要求。

    在当前环保设备市场上,脉冲袋式除尘器是个很热门的除尘设备,它的主要特点是低效高能,简便易安装,输灰量稳定,脉冲布袋除尘器的技术在目前环保设备行业中是一个比较热门的话题,在国家和环保部门大力推崇环保的前提下,脉冲布袋除尘器随着环保部门的政策在不断的发展不断的壮大。

    在未来的发展中,脉冲布袋除尘器的上升趋势日益增长,研发团队用新的技术改进改良的脉冲布袋除尘器在经过特殊装置后,更好的帮助客户解决了传统脉冲布袋除尘器日常工作中的常规问题,技术研发团队的良苦用心就是为了达到用户的满意。

    近几年,脉冲布袋除尘器以良好的功能成为环保行业的主要产品。随着国家对环保意识的深入,脉冲布袋除尘器高效低能成为了未来环保行业能够持续发展的重要手段。脉冲布袋除尘器的广泛应用和类型多样化创新发展,充分奠定了它在众多除尘设备中不可替代的地位,尤其是除尘效果很明显。另外、高效、节能、环保的脉冲布袋除尘器已成为各个环保企业占领市场的重要法宝
    文章来源:泊头市春晖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我要打印   IE收藏   放入公文包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1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