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造纸厂循环流化床蒸汽锅炉除尘器节约费用可脱硫除尘一体化
  •   添加时间:2016/8/23 

    在造纸过程中很多环节都用的到蒸汽锅炉,例如原材料的预热、加工纸、碱回收等,大型造纸厂都开始使用循环流化床蒸汽锅炉,相对来说,这种吸收国外流化床锅炉改造加工的蒸汽锅炉性能更好,稳定性更高,可以很好的为是使用厂家提供蒸汽。虽然蒸汽循环流化床蒸汽锅炉是一种环保型锅炉,但是锅炉排放烟气如果不经处理还是达不到环保排放要求的,所以我们今天就来介绍一下适合大型造纸厂循环流化床蒸汽锅炉除尘器

    大多数客户在选择蒸汽锅炉除尘器的时候要锅炉除尘器选择遵循以下原则:1、除尘设备设计及选型遵循“技术先进、经济实用”的原则;2、选用的除尘器设计合理、实用、可靠、先进,具有运行平稳、低阻、低能耗、清灰效果好、占地面积小等特点;3、除尘器设计要做到投资省,运行费用低。泊头市春晖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实践设计安装经验,综合我国国情以“节约”“环保两原则为标准,设计的蒸汽锅炉除尘器脱硫除尘一体化,可*大限度为使用客户减少设备采购以及安装费用。

    蒸汽锅炉除尘脱硫塔具有耐高温,耐酸碱腐蚀,抗老化,轻质高强,使用寿命强的特点,产品采用分体结合式,方便了运输和安装,除尘塔其主体采用改性耐高温性能树脂基复合材料。普通树脂复合材料制品耐温性能较差,不适合作除尘塔的主体材料,属国内首创。由于采用了树脂复合材料这种耐腐蚀材料,并对其进行了耐高温的改性处理,并且除尘塔主体使用大型缠绕设备一次成型,大大增加了设备强度,使SCT型系列除尘脱硫塔具备了高强度、耐腐蚀等性能,在正常规范操作的情况下维修率几乎为零。

    我们知道:树脂的衰变系数一般为1020年我公司研制的除尘脱硫塔是其它耐高温材料的有机结合体,并综合考虑了除尘器的其他性能,玻璃钢除尘器除具备耐高温、耐腐蚀这一特性外,设备进口内还加上了耐磨层,大大提高了除尘器的寿命。其产品在结构上进行科学合理的分体式设计,这种新颖精巧的结构方便了用户的运输及安装,节省了人力物力和日常维护保养。

    除尘脱硫塔安装了科学独特的叶轮脱水器,有效的节能降耗,利用离心力原理脱水,叶轮脱水设备,不用动力能源,设备内无运动性零部件,从而提高了运行可靠性和稳定性,降低了损耗,减少了维护成本。

    蒸汽锅炉除尘脱硫塔除了可以扩散室内液气接触的比面积大,具有除尘脱硫效率高的特点,实验证明液气比L/G=0.4KG立方米,脱硫效率可达90%以上。

    当利用惯性、冲击等工作原理,与其它除尘器相比节省了水泵,降低了运行成本。

    设备除尘脱硫一体化,耗水量小,可采用氢氧化钠、工业碱性废水或炉渣水、锅炉排污废水作脱硫剂,不仅节约能源,而且无第二次污染。经国家工业品实验室:进行检测,我厂生产玻璃钢除尘除硫器具有:耐酸碱,耐腐蚀,耐高温,抗老化,运行成本低,设备占地面积小,使用寿命长,操作简便,维修量少。
    文章来源:泊头市春晖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我要打印   IE收藏   放入公文包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1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