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铅封豆塑料封条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其他未分类 > 纯铅封豆塑料封条
产品价格: 0.2.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贸易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史玉岐
发布日期: 2024/2/25
想订购纯铅封豆塑料封条,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山东圣方锁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 张红 (先生)
电  话: 0534-3625387
手  机: 18266191191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山东省德州市庆云县经济开发区
详细说明

塑料封条站内相关信息综述:

    塑料封条是用塑料做成的一种固定电线电缆的配件产品,博创塑料封条的两头是完全不同的两个结构构成的一头是一个方形或圆形的塑料材料做成的口子,在这个里面有一个钩状的弹性十足塑料扣子,另一头是带有很多小锯齿的塑料封条条身,小锯齿就是在塑料封条的两边,条身可弯曲穿过前方的塑料口并形成环装连接起来,这样捆扎的东西就是十分的牢固,固定作用是非常强有牢固性的。

              

    塑料封条适用于邮包袋,仪表、供电、供气、供水、军工、石油运输、化工、矿山、邮政、海关、铁路、金融、货柜,外贸商检,交通运输塑料封条铅封产品加工,及企业铅封产品检验、包装桶封装、能源计量、防止偷盗泄密封存等等相关的行业。

塑料封条的特点:由于封条条身上的锯齿可以与塑料口里面的弹性塑料扣密合,因此博创塑料封条能起到十分牢固的固定作用。

    塑料封条制作工艺:封条采用PP塑料封条一次注塑成型,封条内夹有钢片,产品在零下45度,零上50度不变型,表面采用冲压或激光打标志、流水号、条码,锁杆为2*5扁杆,施封塑料封条时随意调节抽紧,颜色可制成红、兰、绿、黄,也可根据用户要求制作成其他颜色等。拉力可达F≥60KG。


推荐电机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电机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1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