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原厂IMO螺杆泵备件代理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其他未分类 > 供应原厂IMO螺杆泵备件代理
产品价格: 1.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贸易
企业性质: 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法人: 高女士
发布日期: 2018/4/17
想订购供应原厂IMO螺杆泵备件代理,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秦皇岛中舟船舶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
联系人: 杨先生 (先生)
电  话: 0335-3219693
手  机: 18733535229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黑龙江西道39号
详细说明

秦皇岛中舟船舶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是IMO泵在中国主机市场的授权供应商,为国内主机市场新造机市场供应造机所需的各种泵类产品。IMO AB/ALLWEILER同属COLFAX PUMP GROUP(美国科尔法泵业集团)旗下,是当今全球技术先进的螺杆泵制造商,IMO泵超过14万台正服务于全球8000余艘航运船舶并且在电站,海洋平台,造纸,钢铁等领域都有着广泛的应用。IMO泵有着自吸,低噪音,低脉动,宽粘度和工作温度范围,重量轻,结构紧凑,高效率,长寿命等特点。产品类型全面适用燃油处理系统,润滑油系统,推进系统中的润滑与液压系统。

秦皇岛中舟船舶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长期进行IMO(①LDP系列螺杆泵,②ACD系列螺杆泵,③ACE系列螺杆泵(ACE025032038),④ACG系列罗环泵,⑤ACF系列螺杆泵,⑥LPQ系列螺杆泵,⑦E4系列螺杆泵,⑧D4系列螺杆泵,⑨D6系列螺杆泵,⑩GA系列螺杆泵附件:泄压阀,?ACE/ACG磁力驱动螺杆泵)泵备件的供应。公司与IMO泵有着生产厂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品质有保障,价格有优惠;公司有专门的物流部,仓库部,技术部,保证货物的运输时间同时也保证了客户可以得到高质量的技术服务。如有需要,请您及时与我司联系,欢迎来电咨询!

秦皇岛中舟船舶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祝您生活愉快!


推荐电机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电机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1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