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雕刻机专用冷水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其他未分类 > 激光雕刻机专用冷水机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王俊一
成立时间: 2016
发布日期: 2020/2/15
想订购激光雕刻机专用冷水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山东汇富试验机有限公司
联系人: 姜梦莹 (小姐)
电  话: 0531-21878935
手  机: 15621878935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市中区袁柳工业园256号
详细说明

济南汇富冷水机厂是一家专业生产冷水机的现代化科技公司,激光冷水机,激光雕刻机专用冷水机,激光器专用冷水机风冷式冷水机,工业冷水机,小型冷水机,焊接机冷水机,主轴冷水机,电镀冷水机电等各种类型、各种用途冷水机,汇富专业生产,厂家直销,质量性能优,价格低,畅销国内外,拥有多项国家知识产权,是您选购冷水机的理想选择。

激光雕刻机专用冷水机产品介绍:

激光冷水机CDW-5200,制冷量1400W,是针对激光设备的激光器在长时间运行中产生热量,高温,而研发的激光冷水机,进行系统制冷循环,热量可排空气中,具备控温和恒温两种功能,输入输出控制,及冷却水流量节能环保。可应用于,激光打标机,激光喷码机,激光焊接机,激光切割机,加工中心主轴,木工主轴,CO2玻璃管金属射频管半导体光纤YAG激光,激光器等各种设备。

激光雕刻机专用冷水机性能特点:

1、激光冷水机主机采用进口压缩机,运行可靠,效率高,噪音低,省电耐用。

2、制冷量1400W。

3、控温精度±0.1℃,±0.1℃温差控制为可选。

4、具有多种保护报警功能,过载保护,延时保护,水流报警,温度报警。

5、出口欧美,各国电源接入工作模式。

6、欧美化设计,体积小,可移动,操作简单,专注质量,精益求精。

激光雕刻机专用冷水机技术参数:

CDW-5200AS适用于二氧化碳玻璃管130W单支冷却。

CDW-5200AF适用于二氧化碳玻璃管100W两支或8KW的CNC主轴焊接设备冷却

CDW-5200AI适用于单个15W-30W固体激光器,50W-75W半导体激光器,30W金属射频管冷却。

CW-5202双进出水口系列(可选);加热器(可选);净化水质配置(可选)。

微电脑自动控温,自动调节。

冷水机售后服务:
汇富公司所售设备质量三包,免费保修期限为一年,终身维护。在三包期,供货方对设备出现各类故障及时免费维修服务。对非人为造成的各类零部件损坏,及时免费更换。保修期外设备在使用过程中发生故障,供货方及时到订货方服务,及时高效协助用户解决安装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竭诚欢迎海内外客商前来洽谈合作!

?

?


推荐电机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电机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1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