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自动化改造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测试检修设备 > 摩擦试验机 > 佛山自动化改造
产品价格: 9999.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李慧英
成立时间: 2011
发布日期: 2021/9/7
想订购佛山自动化改造,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佛山市慧控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郑生 (先生)
电  话: 0757-86677606
手  机: 15813415091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佛山市南海区罗村孝贤路4号长盈广场E栋311室
详细说明

高效率、高颜值、可信赖——Unicon?P系列平板式工业开关电源

前一段时间,FATEK曾经给大家介绍了Unicon系列的导轨式开关电源,但是考虑到导轨的安装空间,以及控制柜安装空间的整体利用率,本周我们会给?大家带来另一款新的电源产品,这款电源产品的颜值高、效率高、可靠性高,也就是“三高”,这款电源我们称他为Unicon?P系类平板式工业开关电源。
那么,Unicon?P系列的平板式工业开关电源的特点在哪里呢?
1.颜值高

在设计师精心的设计之下,配合铝型材的材质以及表面氧化的加工处理,另外在标签方面,Unicon?P系列平板式开关电源采用镭雕的方式使得标签和机身融为一体,种种的因素相加也就造成了Unicon?P系列平板式开关电源在电源圈的颜值担当,另外底板和侧面的U型孔也方便了安装,那下面大家可以观赏一下Unicon?P系列平板电源的精美写真!


是不是被靓丽的容颜给折服了。
2.型号多样,选择型强
Unicon?P系列平板式开关电源现有24W—350W等9款产品,各位可以根据系统的需求进行自行选择,另外根据功率的不同Unicon?P系列平板式开关电源总共有4种尺寸,其中24W(1A)的电源尺寸为95.6*58*25(mm),小巧美观但是功能强大,另外35W(1.5A)、50W(2.1A)、70W(3A)的电源尺寸为111*88*34(mm),超薄的厚度,相比同类开关产品具有更小的安装空间,还有100W(4.2A)、150W(6.25A)的电源尺寸为160*88*34(mm),同样的厚度,只是稍稍加长了机身的长度,整体感觉更加的修长,当然用户如果需要150W以上的电源产品,我们也推出了200W(8.3A)、250W(10.5A)以及350W(14.6A),尺寸为199*113*55(mm)。



3.工作稳定,效率高,电压调解范围广
Unicon?P系列平板式开关电源的工作性能非常稳定,稳如泰山的那种,在负载变动从50%至100%时输出电压的波动小于等于0.5%,真的是很可靠呢,另外在工作的时候,Unicon?P系列平板式开关电源专心致志的输送电能,不会去“浑水摸鱼”,所以电源转换效率*低都有85%,*高可以达到89%的抓换效率(P150-24)。另外该电源也提供了21.6-26.4V的输出电压调整范围,方便工程人员做微调。
4.高效散热,减少因为机身温度造成的故障因素
Unicon?P系列平板式开关电源为了减少因为电源散热不良导致的系统故障因素,在铝型材散热孔这一个点做了文章,该外形的散热孔和普通铝壳的散热孔相比较更大,散热更加高效。

佛山PLC编程、佛山三菱PLC编程、佛山西门子PLC编程、永宏PLC编程服务、佛山永宏PLC开发程序、PLC程序改造、广东永宏PLC编程、永宏PLC销售、永宏PLC维修、佛山西门子PLC编程、佛山PLC程序编辑等信息皆可联系我司佛山市慧控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我司是专业与自动化行业的科技公司,公司拥有大批量技术人员,对国内外众多PLC品牌都有涉及,熟悉运作的品牌有:三菱PLC、西门子PLC、欧姆龙PLC、施耐德PLC、永宏PLC、信捷PLC、AB等;欢迎来我司参考、考察、我司佛山市慧控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在众多领域都实现了*美的系统改造或升级:生产流水线的PLC程序编辑、机械设备的PLC程序升级、行业设备的程序开发、非标自动化设备的PLC程序设计等,欢迎你的咨询与了解!

佛山慧控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开发各类非标系统 主要产品:可编程控制器PLC、触摸屏、数控系统、工控机、伺服电机/驱动器、变频器、步进电机/驱动器、编码器、文本显示器、接近开关、光电开关。各类机械设备自动化控制系统开发工程;工厂自动化系统集成工程;数控系统开发工程;PLC+人机+伺服电机+变频器+组态软件编程调试工程;现场安装工程及设备节能改造一站式服务工程。
电话:0757-86677606 QQ:695631981 网址:
有意者请咨询:15813415091



推荐电机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电机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1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