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来水生活供水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机械 > 自来水生活供水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吴志东
发布日期: 2014/5/16
想订购自来水生活供水,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上海春姜实业嘉定黄渡分厂
联系人: 王小姐 (先生)
电  话: 021-69592448
手  机: 18964362448
传  真: 021-69592120
邮  编:
地  址: 上海市嘉定区黄渡工业园春浓路
详细说明
自来水生活供水 上海春姜专业生产销售品质卓越的自来水生活供水节能节能是一个相对概念,是指工作量一定的情况下,新型设备比原有的或旧设备能耗低。强调变频供水设备节能而不加以详细说明,往往误导用户。如果需要水泵工作在额定状态下,使用变频器驱动水泵不但不节能,而且比市电直接驱动水泵耗能,因为变频器本身也有一定的功耗。用户在选购供水设备时,水泵的供水能力都是按用水峰值时段选型,否则无法满足需要。但不同时段用户用水量变化较大,图①是某居民小区1天用水量变化曲线图,采用的设备是没有附加特别节能措施的普通变频恒压供水设备,从图中可以看出,需要水泵在额定状态下工作的时间不到1/10,绝大多数时间用水量不到额定流量的1/3。要在保持供水压力不变的情况下适应这种变化,就必须调整水泵的供水量。方法有两种:1、水泵在额定状态下工作,在供水主管道安装泻流阀门,当用水量小于额定供水量时,把多余的水排放掉。2、采用变频调速恒压供水控制柜改变水泵的供水量,自动适应这种变化。控制过程是:用水量增加-频率上升-转速上升-输出功率增加;用水量减小-频率下降-转速下降-功率减小。即“多用水,多耗电”;“少用水,少耗电”。由此可以看出,采用变频给水技术比水泵单纯工作在额定状态下节能,经测算*大可以达到40%的节能效果。我公司生产的KS-BK系列、KS-BKⅡ系列、KS-BZK系列变频调速恒压供水设备都属于这种类型的设备。选择自来水生活供水,请认准上海春姜品牌。
推荐电机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电机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1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