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供水设备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机械 > 二次供水设备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吴志东
发布日期: 2014/5/16
想订购二次供水设备,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上海春姜实业嘉定黄渡分厂
联系人: 王小姐 (先生)
电  话: 021-69592448
手  机: 18964362448
传  真: 021-69592120
邮  编:
地  址: 上海市嘉定区黄渡工业园春浓路
详细说明
乌海二次供水设备价格 上海春姜专业生产销售品质卓越的乌海二次供水设备价格完成对系统自动补水、自动泄水等功能。本系统通过多年来的改进,现在已具有全自动功能的完善设备,它可以根据用户的不同条件和要求进行选配。定压补水装置的特点1.本产品不需要另设充气设备。2.可替代高位立式隔膜稳压罐和水塔,水质不受污染。3.占地面积小,安装使用快,可整体运输。4.管理简单,自动化程度高,使用方便。适用范围1.城乡居民小区、高层建筑、宾馆、饭店、生产车间、工厂生活饮用水等。2.工业无负压给水系统、冷热水系统。3.旧有给水系统(水塔、气压罐、高位立式隔膜稳压罐等)的改造。4.消防保压系统、中央空调、采暖锅炉泵定压补水系统。5.农业喷灌、园林、公园、蔬菜大棚的微喷、滴灌等。 CJ-DYZ001罐体水位数字定压补水装置-上海产CJ-DYZ001定压装置(选型报价请拨:O21-6l557088;4OO-00l-5655;)开辟了中央空调压力维持体系的新纪元,该系列定压装置用于任何采暖和制冷系统。该系统能够保证解决系统中的空气问题,即使是系统的*高处和任何可能的角落也不会存在气体。昂贵的、分散的机械空气分离器和繁杂的人工排气方式再也不需要了。该系列广泛用于居民住宅、宾馆饭店,医.院等民用建筑和工业设施的生活、生产及消防系统上,深受广大用户的信任和好评。特点1、结构紧凑、占地少:该机组采用分体式装配,将水泵机组和罐体巧妙分开,*大限度减少占地面积。2、精准控制:系统采用高度集成控制柜,能够准确显示罐体水位和系统压力变化。3、气密性好:罐体内部采用食品级天然橡胶,独特的自动排气装置能够快速排掉系统中的气体,使得气水接触少,保证水质不受污染。4、操作简便:该机组采用中文显示操作界面,操作简单明了,选择乌海二次供水设备价格,请认准上海春姜品牌。
推荐电机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电机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1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