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威尔康海洋工程修补剂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机械
经营模式: 贸易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8/7/3 15:29:17
想订购德国威尔康海洋工程修补剂,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深圳市大鼎实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 严生 (先生)
电  话: 0755-82919952
手  机: http://www.dading.eb80.com
传  真: 0755-82919823
邮  编: 518026
地  址: 深圳市彩田南路海滨广场国皇大厦八楼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广东深圳
价格:面议规格:
详细介绍: 
德国威尔康海洋工程修补剂
──海洋工程水下结构性连接新材料
    由德国科学家*新研发的双组份高分子聚合物,与具有特殊功能的金属粉末、高技术陶瓷组成的复合材料,具有粘接强度好、高韧性,质地坚硬,耐腐蚀,拉冲击磨损,抗气蚀性能好,抗压能力强、机械强度高的高分子合金新型修补剂,具有独特的耐水功能,可在水中、汽油中直接施工,在潮湿或水下的金属和非金属表面直接粘接并保持极高粘接强度的高科技产品,能抵抗各种化学介质水溶液及水中微生物的腐蚀、磨损,威尔康海洋工程修补剂极为适用于:海上石油平台、海洋移动钻井平台、浮式生产系统、海洋工程作业船、油气存储设施、导管架、海洋灯塔、水库闸门等因腐蚀、密封失效、应力损坏的修复与再生。
适用领域:
1.应用于海洋石油平台用高强度钢、海上支承结构、钻机、钻井平台等因冲刷、腐蚀穿孔、微裂纹、应力开裂的泄露修复,承受高应力构件的结构性连接。
2.在海底管道出现故障、发生油气渗漏、海底输油管线破损时,能够实现带水封堵快速修复,减少原油渗漏对海洋环境的污染。
3.对水下滑道铁轨的变型、断开、锚固件受损、连接件粉碎等损伤进行加固补强,矫正复位,超差缺陷补平修正。
性能数值:
性  状
白色膏状
比  重
1.35g/cm3
硬度(ShoreD)
70
混合比例(重量比)
A:B=1:1
可施工时间
20分钟
固化时间
24小时
抗拉强度
30MPa
抗压强度
60MPa
抗弯强度
38MPa
线膨胀系数 <

推荐电机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电机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1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