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机端盖修复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电机配件 > 电机端盖
经营模式: 服务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2/11/10 11:38:50
想订购电机端盖修复,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广州市源深机械有限公司
联系人: 陈治文 (先生)
电  话: 020-82292750
手  机: 13622238817
传  真: 020-82298560
邮  编:
地  址: 广州市南沙区榄核镇坳尾村坳子路子沙桥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广东广州
价格:面议规格:
详细介绍: 广州源深机电有限公司加工部主要经营各种轴类、辊类、齿轮、齿轴、链轮、机床设备零部件、汽车零部件的加工等。 广州源深机电有限公司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传承了军工企业的优良作风,始终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发展战略,以军工技术、军工质量为保证,为多家公司生产加工各种机械零件及汽车配件,其机械产品远销韩、英、美、德、瑞典、意大利及东南亚国家,质量过关、技术过硬广受好评。本公司对外加工各种轴、管、活塞、螺杆、等产品,并为各种印刷机械、覆膜机械、包装机械、木工机械、食品机械、传送设备等做配套轴类加工,为各种液压机械、橡胶模具机械做各种活塞轴类加工,并可进行车、铣、磨、电焊、挂胶、挂尼龙、电镀铬、电镀镍、电镀锌、喷砂、热处理等工序加工。

推荐电机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电机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1362号